8.11.06

我的心呢 ? 我呢 ? 你呢 ?


如這沉默是你刻意的平衡,我又何忍打破。我也想保持著一份希望,希望你永遠不會對我說 "不",希望你在惱我之間,也成為我你唯一的連繫,是我生之所繫。點點希望你還著意我。一切一切都害苦了你,但你仍不言放棄,這不是愛是什麼 ?

有多久收起自己,沒有用心待人? 沒再 "動心"了? 心裡那份隱隱之動沉沒了,當你要我用心、誠懇時我顯得多麼的無助,茫無頭緒... 因為我根本沒有心! 尤記得曾說過要開一間使人可以放鬆、舒服的咖啡店,可以讓人舒服便是我的理想,那時候我曾一切以你為先...

為什麼我就是不能簡簡單單地順你的意? 為什麼我總不能放下"自己"?

愛"你",著意表層門面,滿足不了你我便害怕,因害怕失去,怕失敗來提醒不安、也為鬧氣 ,難怪會心存不忿。 當再想愛你時、"你"是什麼?